第二天幫老爹進行靈氣遠距治療。
昨晚我們姊弟三人約好,同一時間替老爹做遠距靈氣。進行前,我將水晶祭壇前的蠟燭點燃、結合水晶陣作能量傳導。做靈氣的同時,啟動火元素將瘀滯的能量帶入焚燒及轉化。
不過今天有兩點不同:一是施行過程中,內在視頻出現我正進行的療癒卡――北交點女神及牌卡所示的靈氣符號。
北交點女神帶著龍天護法的能量,指尖不斷四處彈送著OM的梵文,就像觀音凈瓶遍灑甘露水,我的後腦開始些微發麻,感受到一股療癒力協助舊有模式的剝落。
持續一陣子之後,我半平舉的雙手開始快速上下擺動,如同外面賣珍珠奶茶的機器娃娃搖動雪克杯一般;接著開始向下甩動手掌,就像甩掉髒東西的動作與感受。後來心房有一絲抽動,相信老爹的負面思想已有小幅的鬆動了。
不似以往遠距時的靜態手勢,今天倒是比較像自發功,就看老爹明天是否願意聊聊他的感覺
我的老爹聰明有之,但對生命始終缺乏信任,這當然與他的人生經驗有關。然而年齡大了,如他所說「訪舊半為鬼」,加上身體常有不適,現在的所見所聞就侷限在電視與廣播上。聳動的傳媒散播出多少負面混亂和恐懼的能量,他就吸收多少,逐漸構築他虛幻卻真實的世界。也因為他聰明卻不擇食,沒什麼人能夠撼動得了他被低頻能量洗腦的無力。
尊重每個生命各自的選擇與看待人生的角度,包括至親的父母子女。關於這點,面對父母我總是破功。
每每我們總認為是為對方好,卻把對方推得更遠。練習只送上祝福,同時也不再為難自己。
靈氣守則:就在今天,我不擔憂。
這就是了。
後記:隔天上午打電話給老爹,他因為又去看醫生,正服用消炎藥物,因此頭昏沉嗜睡及口渴,所以也就無從判斷了。要剝落舊有模式,真的是需要很大耐心的〜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