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七月,是所有月份當中,相對沉重的。
對於身心交戰、磁場敏感的人來說,
可能挑戰也會比較多一些。

包括,結束生命的誘惑,
感覺不被愛或辜負了別人的愛,不值得活著,
感覺日子沒有意義、未來毫無可盼。
目前還守著軀殼,往往是靠著個性自我中的各種理念,
掙扎萬千痛苦萬丈的撐持,或已處於放棄肉身的臨界點。
因為在我們四個較低體系的活動中,
尤其以太星光體,本月受集體能量的灌注與影響也最多。
當記憶行庫和靈魂紀錄長期累績下來的思想念向與感受,還在混淆中時,
白色的基督之光、橘色的覺受之光能幫助上述兩種朋友,
集中清理淨化投射與界限的課題,
透過與較高自我的意願整合,
回到粉紅色之光聖愛的頻率中。
這段時期,當事人往往在低落中受到劇烈的「攻擊」,
感覺外在或內在都深受低頻干擾而不安寧。
佛教稱之為業力現前,包括冤親債主之類的出現。
因為這句話讓很多人聽了不太歡喜,煩惱心起,不想理解,
當然也就失去探究處理的方法。
其實持平來看,如果病症是:業力現前,
藥方三句話就能解:斷惡、修善、不著相。也就是淨業。
恐懼、妄念、反基督,
認為自己不配活、感覺自己卑微無望等等等……,
都是「惡」;
和諧、平衡、慈悲與愛,
認知自己的價值、肯定自由意志能重新做選擇等等等…,
都是「善」;
無論是好是壞,不把重心放在眼前已顯化的物質層面,
而從起心動念中播下修正過的、新的因,
後面才有可能收到不同的果。
也就是佛教的「淨業正因」
因果業力法則是宇宙法則,是永恆不易的。
面對目前身受的苦難,感到憤恨或消沉都是狗吠火車,
於離苦得樂一點幫助也沒有。
可是已有此認知、走在修行途中的朋友,
這個時期還是常常會感覺修行無力、面對障礙卻束手無策,
因此容易退轉,這又當如何看待與調適?
不妨可以這樣想,
過去播錯種子長出一片不想要的作物,
然而,成長是需要環境、養分及時間的。
如果要重新播種,
那些過往被消耗過度的養分和土壤,還需要養土,
有待休息以恢復元氣,
這就是我們眼前看到的「修行無力」。建議觀照一下,
一則,我們是否隨時檢查自己的淨業功夫做得如何?
再則,我們是否急於看到成果揠苗助長,卻認為沒有展望?
身邊或自己有憂鬱、躁鬱、恐慌、妄想頻率或傾向的朋友,
如果這個月份感到真的快過不去了,
請把意念全數集中在每個當下,都選擇愛與平安。
量的累積會造成質的變化,美好的沃土有待決心去培養,
當中的過程需要耐心與信心,
你的每一個選擇,都會帶給你莫大的自由,
這些都是帶領你前往喜樂的途徑。
七月,平安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